oh~shit~高~雄~的~巴~特~里~真是----- 爛店......~昨天心情超差~ 我訂的波士頓派沒來~我要送人的耶~ 我禮拜三就酒肉朋友訂貨匯款了~禮拜六要來.....竟然沒下文~打電話去問~理由是訂單爆量~ 所以做不出來~ 這不是消費者要承擔的吧? 再關鍵字排名說做不出來總要事先跟我說~ 而不是我自己打電話去問~才告訴我實情~ 如果說我昨天要辦生日派對的人~那不就掉漆? 小型辦公室跟我說最快下禮拜三才做的出來~下禮拜三我是要過屁父親節?說要先補償我~禮拜日要先寄同樣賣的很好的大濃奶蛋糕辦公室出租給我應急~睌點要再打電話給我確認事宜~也沒下文~我真的很無言~下次我不會訂這家了~爛店---->巴~特~里~感覺應好房網變能力太差勁了~http://www.butter-a-lee.com.tw/ ~今天倒是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我訂到暑假8月小琉球房間了~因租房子為問滿多間都客滿~暑假超難訂~唉~希望不要又給我出槌.......希望下次可以更高一層~去沖繩琉球~ 那架搞笑~運氣銀行利率背到不行~ 我的539&大樂透跟開獎的號碼~一個號碼都沒開~ 一個都不開也很厲害勒~ 噗~我看大家下次要簽帶我去啦~ 酒店兼職我簽的大家就不要選~提高大家的命中率~ 可是我是電腦選號耶~帶屎的應該不是我吼?---->是老闆~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0pcka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