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的苦笑,看不懂的傻笑,似懂非懂的乾笑 ! 兒子寫給媽媽媽!我今天不會回家吃晚飯,明酒店兼職天也不會,後天更不會。我一次說完,你就不用每天打電話到公司來問了。別忘了!我已經三十信用貸款歲。媽媽回給兒子我保證從今以後不再囉唆你,今天明天跟後天都不再問。但是,大後天呢?難面膜道大後天也不回來吃晚飯?三十歲是怎樣!三十歲以後就成仙不用吃飯了嗎?女兒寫給媽媽媽!酒店兼職麵條下鍋前,要不要先等水滾開!請到台中來示範一下吧。媽媽回給女兒你哥哥說他已經三十歲汽車貸款,不再回家吃晚飯;你二十八歲了,卻為了下麵條,叫我千里迢迢南下台中去示範!我命苦啊!膠原蛋白怎麼生出兩個這樣奇怪的小孩?媽媽寫給爸爸親愛的!兒子無情,不肯回家吃晚飯;女兒無能,ARMANI連下個麵條都不會,看來今後只能和老伴你相依為命了。早上買了一條黃魚,你想怎麼吃?紅燒裝潢?還是乾煎?爸爸回給媽媽自己作決定吧!我五分鐘後得開會,這可是關係到幾千萬的生意!萬酒店打工一生意泡湯到時候,我們就真的只能吃炒魷魚了。 看懂的苦笑,看不懂的傻笑,似懂非懂的乾室內裝潢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0pcka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