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工作天今天下雨了~天氣有點冷冷的~工作也因天公不作媒~荷包就扁扁的~看到大夥也受影響~有花蓮民宿人早早就收攤啦~但我呢~明知道今天生意一定會差的..但想讓自己過一天沒有壓力的工作天~帶著我的澎湖民宿筆電就一邊工作一邊看股票囉~~財神爺還算很挺著我~開高時我就賣一堆股票~~快收盤時有點下殺時~我訂做禮服就撿回一些~所以有些當沖下來沒花半毛錢就小小賺一下下~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賺個1.2百也會讓我信用貸款開心半天~朋友問我為何賺少也開心~虧錢也無所謂~錢~我看的很開~或許是從小都不缺過錢吧~我開心的機車借款是我又幫未來的弟妹衝業績了我興奮的是我判斷正確我喜歡讓自己在錢的來去間找到平衡的點即使虧錢酒店工作~我會檢討自己是否衝動過頭還是靈敏度不夠..錢有輸有贏~這就是流動~~只要我努力在我的工作崗位上商務中心~股票都只是插插花的測驗自己的頭腦~因為親愛的說~這樣老了才不會有老人癡呆症~此時的雨越下越大酒肉朋友囉~今天算是A++的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東森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0pcka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